close

有一陣子沒有寫文章,當然理由一定是因為很忙! 很累! 上班下班都在忙,好累 

就是不停重複好忙好累~ 

但是生活本來就不可能一帆風順日日艷陽天,真正的理由卻來自我對於網路的厭倦

當興趣變成工作的時候,往往就不再那麼有趣。認識一個攝影師,她告訴我:會當攝影師是因為興趣,但是當興趣變成工作的時候,真的不那麼有趣。

對啊~我感同身受

不過仔細想想,因為還是興趣為底的一份工作,當厭倦厭煩了的時候,找個轉彎的角落,迂迂迴迴的讓整件事情有點冷靜,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回溫,又可以重新振作,這不就是堅持的意思嗎?! 

莫克的開始很簡單,但是我的確遇到很多從來沒有遇到過的難題,不僅是生手上路容易車禍,還有交通號誌不明,或是行人不看交通號誌闖紅燈的問題,都讓我不時的膽戰心驚。

午夜夢迴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常常一邊聽著先生的打呼聲,又受到妹仔突如其來的無影腿攻擊,接著就更難停止腦袋跳轉畫面的速度。

我常常想:如果我不這樣做?事情是不是會更簡單? 是不是和大家一樣,我會走得更快? 

其實這都是庸人自擾,在給我一次重新的機會,我還是會選擇做自己,走一條自己的路線。

經過一年半的實戰演練,我知道自己從開始就不僅僅想要當一個做生意的商人而已。我想要大家提到莫克,就會說: 這家公司很棒!!! 在這家公司找到別的地方沒有的好東西!!!

光是這一點,就非常難了! 

經過一年的實戰演練,我很快發現這個產業的生態鏈,還有消費模式,和我想像的不一樣。在資訊傳達快速的時代,人人都可以是大明星,人人也都可以一述己見,過多的資訊也讓我有不能休息的感覺。

不過人生哪有這麼順遂的,我慶幸自己從小就挫折不斷,面對如數家珍的挫敗感,至今我都記憶深刻。那現在有甚麼了不起的 (就是要這樣的氣魄)? 

真心的希望,我的理想有天能夠實踐。因為成功的人生是自己給自己的註解,真的毋須太在意別人看待你的眼光。

好啦~那我就繼續往前走了啦 


妹仔假冒小紅  

偶像的包袱太重,現在給她戴上小紅眼鏡! 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jenny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