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光匆匆,歲月如梭。日子總是在不知不覺中,飛逝的比光速還快!

生活在當下的每分每秒,我們可以感受到情感的溫度和情緒的跳動,但是當日子如撕掉的日曆一般過去,回憶就成了唯一可以證明存在過的證據了!

現代科技發達,可以記錄回憶的方式足繁不及備載。

但是我喜歡靠周圍的人幫我回憶一切。

 

自從過了20歲之後,我再也不喜歡過生日,覺得自己邁入老年(好高的標準)。沒想到默默地來到3開頭的年紀,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!

但是回顧過去的一年,自己其實大豐收:結婚,生小孩,努力實踐夢想中(雖然先生很忙小孩很歡創業很燒錢),但是我的生活是努力在前進啊!

只是偶爾,在忙碌的生活中,也是會思念一下單身沒有小孩的那時候。就來個偽單身生日小聚會吧!!

IMG_6475  

美食要配美酒,但是畢竟是偽單身,等一下還要趕回家接小孩,氣泡酒就成了首選啊!

IMG_6478  IMG_6487  

IMG_6489  IMG_6491  

當然還有女生最喜歡的飯後甜點啊

IMG_6500  IMG_6505  

生日的前夕,可以和好朋友坐下來好好吃頓飯,天南地北東聊西聊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。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下班時間,但是能在忙碌的生活裡,和老朋友聚聚,就像是回憶重上心頭,有人幫你自動重播過去的時光。不管聊天的內容是當下的餐點好不好吃,或是過去曾經發生什麼事,還是計劃下個星期要帶小孩去哪裡,都有人幫你一同記憶。

不久後的某一天再聚會的時候,我們還是會聊共同的話題。不管曾經現在或未來,就像歷史故事一樣,總有人在旁邊說給你聽。

獻給我兩個好麻吉。

祝我們永遠快樂!

IMG_6484

偽單身聚會大成功!!

IMG_656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jenny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