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親愛的chubby
養到你真的是一個美麗的錯誤,因為你的存在,我和莫老頭再也分不開,有了你的存在,淡水從此變得更有魅力。
最近發現你有點老了,因為那一嘴的白毫,好像偷喝牛奶沒有擦嘴一樣。 連肚皮都長出一根根的白長毛!!
但是身手一樣敏捷,爬上爬下難不到你,立正坐下也一樣利落! 我想:妹仔出生後,你還很有體力陪她玩吧!

希望你身體健康,每天都很開心! 我會一樣會買你最愛吃的希爾思和一看到就會流口水的潔牙骨!
明年開始,你有一個新的任務了: 陪妹仔玩! 我不擔心你力大無窮把她推倒,也不怕你喜歡欺負小孩的壞習慣,因為你在我心目中就和家人一樣重要,希望你和妹仔可以相親相愛,在她成長的路上,陪她一同長大!

你的衣食父母 珍妮花老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jenny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